不想加班

沪城三月柳絮飞(一)


谢晓飞下飞机走进机场大厅,把墨镜往脑门上一推,冷冷地环视一周,却没有发现写着自己名字的接机牌。
“没有人来接?”谢晓飞真是忍不了,心里一句“wtf”就掏出了手机准备打电话给那个老爸信誓旦旦说一定信得过的战友家的孩子。
谢天佑是哪来的自信觉得几十年没见过的战友和战友家的儿子会信得过……还“一定”信得过?
谢天佑是不是又背着我和晓天对那些只想着打秋风的“亲友”做了什么慈善事业……
谢晓飞更气了。
一个人被撂在从没来过的祖国魔都机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谢晓飞“哼”一声,从鼻子里喷出气来——再不泄点气,他都快变成气球炸飞了。
“郑……郑柏旭?”出门前老爸特意留了那人的联系方式,谢晓飞拨了电话,一边听着手机的“嘟嘟”声,一边恶狠狠地念那人的名字。
“晓飞哥?!”电话那边糯糯的声音让谢晓飞吓了一跳,顿时不知道怎么接。
“晓飞哥你到了?!”谢晓飞还没回答这个问题,他犹豫着,在“你才知道?!”和“你还不快来?!”之间选择,不知道哪句话比较能表达自己的愤怒。
“晓飞哥你别急,我这里被粉丝堵住了,你再稍等一会儿……”谢晓飞这下终于插上话:“粉丝?什么粉丝?”
但郑柏旭已经把电话给挂了。

等郑柏旭的两个小时零五分内,谢晓飞借助机场的WI-FI上了网,搞清楚了这个“一定信得过”的人是什么来头。

郑柏旭,莱绅通灵郑维君主席的儿子,国内流量明星。
可以啊谢天佑这次真是给我项目铺路?
最好是。

谢晓飞等得脾气都没了,他一直在想,自己要不要先走,这样傻等着是不是很没面子。
但当郑柏旭走到他跟前时,他觉得这两小时零五分,有点值。

评论

热度(21)